2.20.2009

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

今天被妈咪挨骂哦..

都怪是因为自己很善忘..

哈哈...

很好笑,今早妈咪问起是谁一早就打电话给我...

其实是他寄给我的信息

哎哟,你就好咯...

连妈咪都帮你看管我。

我的死党JJ又帮着你。

哈哈。。完全没有机会“偷吃”了哦

嘻嘻...开玩笑而已...

他对我已经很好了,哪里敢偷吃哦...

哈哈...

其实呢,

难得找到一个对自己很好的男朋友就应该对他一心一意咯

因为要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

现在妈咪天天都会问起你的事情噢。。

看来你还很不赖吗。。

永贤又多了一个电话号码。

下次找他更麻烦了。。

超想念你的咯很久没见到你了

几时才能约到你出来喝茶哦...

大家每天都忙着...

只是我最得空...

唯有等开学再充实自己一下啦...

1 条评论:

  1. ^-^ winnie 很难得噢,学人玩blog。看来我只好入乡随俗,用华语post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