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我的烦恼...

昨天...
也是我很不开心的一天...
心情很不爽...
应该是自己不舒服...
对不起,因为伟霓给脸色你们看...
由于是我们的月亮小姐生乐...
大家应此将就她...
希望她和新男友一直永远都开开心心啦
不想她再受到伤害...
希望你昨天满意我们大家的安排...

其实有一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

就是“钱”...

我没有做工...也就是没有收入...
有时候,我不是特地和镇鑫投诉车油钱...
因为朋友关系,所以我没直接向你们讨回钱..
但是,每一次的给明示了...
弄到我都不想再给了...
我希望你们可以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如果我要打油我是可以向我的爸爸拿钱...
但是,每当我每一次向他讨钱...
我会觉得很惭愧和不好意思...
如果是我的好朋友就能理解到我家里的环境...
虽然,你们会觉得我爸爸肯买一辆新车给我...
家庭背景一定不错...
但是,你们一定想不到他一个月的开支必须要用到多少...
告诉你们的话...或许会觉得我骗你们...
我真的希望你们能体谅我...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自私...对不起...

1 条评论:

  1. 我明白你的处境哦...
    如果我朋友载我出去的话...
    他不用讲我都会补点车油钱给他的...
    因为真的会不好意识到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