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新的学期

昨晚哭了一个晚上...
真的很不开心...
很多心事...
但是我不觉得孤单了...
因为有你陪伴着我...
谢谢你牺牲你的睡眠时间来陪我聊天...
弄到你隔天睡迟了去上班...
真的很抱歉....
发觉到有时自己还满幸运一下...
我还很野蛮
男朋友都不会发脾气...
哈哈...

嗨...
一定累坏他们了...
天天都开夜班...
三个月啊...
时间过到快一点点啦...
天天听到你告诉我要加班...
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担心你...
真的要好好照顾好你自己啊!!


今天,时间表出了...
代表着是时候回学校上课了...
也就是新的学期...
我们group3的时间很不错...
天天到5点就可以回家...
只是上课到星期四...
嘻嘻...
真幸运...
不过,Sem 2 exam result 要出榜了...
不知道会fail多少科了....
希望不会fail 太多科啦....

1 条评论:

  1. 哇!!!算好咯...
    我半年后报读otomotif...
    他的时间一定是9am-6pm
    我那时更死...
    无论如何...加油罢...
    祝你和你男友永远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