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9

爱跳舞的我!!

终于我有机会跳舞了
很开心
但是很大压力……
毕竟很久没跳舞了
上个星期五,
我第一次自己驾车回去,发现到原来离我的家还蛮远……
以前真的是辛苦我的妈妈了
因为每次要载我来回去跳舞……
还要是一个星期两天……
如果遇上表演和比赛更糟糕……
一个星期里都必须去studio 练习……
妈妈谢谢你……
星期五[15/5/09]那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
天天在为自己倒数
当天,老师和几个朋友还记得我
幸亏伟伦和我一起回去跳舞……
哈哈
不然就只有我一个人跟不上了
由于我们俩都停学舞很久了
所以跟不上他们那班旧学生
但是我们有跳舞低的……勉强跳……
很喜欢ah ben当我的跳舞老师
舞步很美,不需要用拍子教,很有他自己的风格……
虽然舞步比起以前的比较难,但是我有信心有一天会跳到很好
像以前那样,和他们一起去比赛和表演……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跳舞……

miss u guy although im leave tren alr
跳舞
让我找回自信……
以前的我,非常没自信……
还记得第一次的跳舞表演,
心情真的很紧张,临上台竟然忘掉舞步
不过当歌声一播,又记得舞步了XD...
当大家为我们的表演而掌声,心里会非常的开心得难以形容……
表演给大家看我觉得很光荣……
因为不是每一个人有机会和有胆量敢上台……

所以,
有机会的话
我会一直跳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