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回忆……

哎哟,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床……
洗完车过后原本打算要准备去学校了……
怎知道,原来今天是12点上课
每一次都睡错时间……
真糟糕……
不过也幸运啦……
因为还没去学校……
不然又一个人在学校做傻婆了……

昨天终于出成绩了……
心情蛮开心但是有一点不满意……
原本以为我的Account会不及格的,真的没想到还能拿到C+
其余的科目只有一科A
没关系啦……
对我来说,Account及格就好了^^

昨夜,
和我认识11年的好朋友喝茶……
————我,灏然,永贤————
虽然我们三个聚在一起的时间才那么的两个小时……
但是,已经很足够了……
大家思想都变成熟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爱吹水……
永贤有他自己喜欢的人
我自己也有一个比较固定的男朋友了……
灏然也开始做工了,因为以前的他蛮像一个大少爷……
回想起以前和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觉得很开心……
想起以前怎样和灏然,永贤作弄其他的同学……
一起骑脚踏车,一起和别人吵架当我们其中一个被欺负……
一切都只能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不知道下一次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是几时……
或许是下个月,也或许是几个月后……
永贤,他是一个我最喜欢的男生……
他,是一个很坚强的男生……
无论发生什么事还是他一个人撑着他的家……
由于家庭经济不允许,
当他中五毕业就做工养家了……
觉得他的学业还不错……
account,add math,画画,design都很好...
可惜…………
希望他去台湾的时侯一路顺风吧……
我们都不知道未来是如何……
但是……
我们都要好好的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