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狼”的定义……

我所谓的“狼”是什么意思呢……
“狼”可以说是动物,也可以形容色狼……
但是,
我所谓的“狼”是形容驾车的速度……
今天下午我载着宝贝和他班上的两个女生去MCD
好了……
找到parking,
由于地方很狭窄惟有塞进一边让其它车过……[为了泊那一个位子]
下车之前,男朋友对着我说‘wolf’
他的朋友就说我驾车很“狼”一下……
然后其他朋友问为什么会这么快到MCD
无端端就这样……
我想来想去都不明白……
我只是泊车比起其他人快一点……
哎哟,我的老公来的嘛……
天天驾它一定习惯了
为什么一定要说我驾车“狼”
宝贝说我是女生……
我还是不明白,难道每一个女生一定要泊车比较慢和动作也要比较慢吗?
比起以前,最近的伟霓驾车真的慢很多了
因为答应过宝贝要小心驾驶……
应该是我的家人驾车技术都比我好
甚至连我的弟弟都好过我……
自然而然也会学到他们驾车的速度和动作……
到目前为止我还不明白怎样才算“狼”……
真的搞不清楚了……




—————————————————————————————————————————————————————————
[致=宝贝]
今晚宝贝喝醉了……
你还记得昨天你对我说了什么吗?
觉得你最近好像很久没好好的陪我了
我了解到要赶report和专心上课哦,所以我也不想打扰
最后选择在这里留言给你是最好,因为当你得空了你可以来看
而且我也不会忘记了,和不会打扰到你^^
哈哈……
聪明……
看来你要称赞我了吧……XD

今天一早看到的鼻子就马上问做么这么红[其实是担心]……
竟然告诉我被的housemate虐待……让人家挤黑头……
当时的我立刻不爽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应该嫉妒竟然和别的一个女生那么亲密吧
加上他说:你又没帮我
当场觉得很内疚……
又没好好的解释然后就赶去上课……
在lecture hall里,心情真的很不开心
一直在想……想东想西……
有一点难过……
要专心听课真的很难……
但是最后还是强逼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结果一个小时后,
电话响起……
人家想向我解释但是我就还是发小姐脾气……
不想见他……
对不起哦……

听了的解释过后……
原来是自己吃错醋……
或许我就是不喜欢和其他我不认识的女生那么亲密吧……
对不起……
但是今天的事我没记在心里……
毕竟是因为没好好的沟通才会引起误会……
对吗?
我也了解到这个学期我们都会很忙,
但是我会好好的珍惜和在一起相处的那每一分每一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