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新的学期了。。

新的学期了。。
今天去学校两个小时过后又回家。。
还真的很无聊一下。。
不过呢,
还好啦,因为有专心上课有学到新的东西
平时的我,很懒一下因为每当我不明白老师在教什么我同常都会很不耐烦。。
然后一定没专心上课。。
这个学期还蛮“勤劳”
e-commerce就知道一定逃不过电脑。。
我这个电脑白痴只好乖乖听课。。
不然跟不上就糟糕了。。
或许只是第一个星期啦。。

今天我的男朋友做了一件非常“鱼”的事情。。
哈哈。。
早上他send给我的信息。。竟然也send到给他的其他女性朋友。。
还真的很搞笑。。
我刚睡醒就被他这样的消息弄醒了。。
看来我要生病了。。
每次只是我提醒别人要照顾自己。。
但是却忘了自己。。

嘻嘻。。
今天是我第一次公开我和他的合照噢(旧照片)。。
《新照片下次先》
为什么我从来没和他吵架呢。。
大家看看就知道。。XD
或许我和他都那么爱玩吧。。
很多人问我。。我的情人节是怎样渡过。
我都会回答他们。。
一个字。。simple
我觉得只要两个人能开开心心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节。。^^
那一天,他特地敢回来。。
因为第二天他就去training 了。。
然后,其实他啊。。
样子已经累到。。。
还要陪我。。
真的很感激他。。

2 条评论:

  1. 很帅的男友哦...
    对啊,只要开开心心,天天都是情人节^^
    祝你们相爱永久

    回复删除
  2. 好咯。。。
    情人节那么多帅哥陪你度过。。。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