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9

自私的我……

今天又没温习功课了
看来这次考试又不能考到好成绩了吧……
妈妈今天竟然教我如何当人家的女朋友
很搞笑以下……
当然我一定有告诉宝贝啦……
他竟然还可以哈哈大笑

我听了妈妈说的劝告过后呢,
觉得也有道理啦……
其实我每次都有觉得我不是一个及格的女朋友
他真的很疼我
从来不发脾气
每次只有他对我的付出
我呢……
每次让他担心我
一点也不体贴……
我这个女朋友不爱听男朋友的劝告
顽皮……
咳……
宝贝,对不起……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是他的心目中100%女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变得很奇怪……
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不禁会想起他……
以前的我一定不会这样子……
就算我很想念一个人,很快过一阵子就没事……
但是……
最近……
只要一天没听到他的声音我就会觉得怪怪的
会有一点不开心……
会希望他能陪我多那么的10分钟
但是,又不忍心要他那么的累
做工已经够累了,还要应付女朋友
每次和他通电话的时候,11.30一定赶他去睡觉……
有时候他还会不甘愿的说时间还早……
但是我还是要他去睡觉……
其实,我真的很想不让他那么早睡的……
要他陪我……
但是不忍心因为我的自私弄到他天天那么累……

(致=宝贝)
我没告诉你是因为不想你担心我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因为我觉得只是很小的事情哦……
对不起……
嘻嘻
当你回来的时候一定已经没事的咯

1 条评论:

  1. 其实我觉得你已经是个99分的女友叻。。。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