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9

头晕又回来找我了……

夜已深了……
今天原本计划要开始好好的温习功课
但是,
家里的电视又吸引我了
哈哈
最后还是选择看戏……

今天一早很开心
哈哈,
因为我的妈妈终于肯让我驾车了!
一个星期没驾车感觉怪怪的
我原本以为我的头没有晕了
谁知道才到家里毛病又发作了
真幸运……
但是……
我不敢告诉宝贝哦
因为早上还很开心的告诉他我可以驾车了也不必要再喝药了……
加上他自己又很粗心
今天在MCD的时候他SMS说手和脚受伤了,头也不小心撞到某某一样东西……
哎哟
真的超担心这位(懵查查)先生……
又不能怪他,因为下大雨才不小心=。=

今天早上到敏的家附近赶assignment
我们组的大约下午2pm做完了
伟龙组的真的很可怜……
由于一个组员的问题,他们的那份assiignment可以算是完成75%而已……
时间关系被逼随便搞
希望下次分配好好
这也让我领悟到有些事情是不能完全依赖和信任一个人

头又开始晕
咳……
亏那个中医说喝3天药水一定没头晕
西医开的药又没用……
吃来吃去都一样……
救命啊……已经一个星期了
我已跟足他们的吩咐
都一样……
宝贝,我这几天都很听话
没喝冰水,准时吃药……
伟霓不敢违抗命令咯

等你回来的时候一定要说我乖哦
哈哈
倒数28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