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9

傻傻的他……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天苍苍地茫茫……

人海姻缘一线牵……

伟大功名如云雾……

霓虹闪要似明月……

爱恨情仇一瞬间……

你心就在我心中。

[2/4/2009]

哈哈……
那一天,他说……
很得空所以无聊的学人家写诗词……
傻瓜……
最搞笑是他担心我不明白里面的含义
特地问我明白没有……
哎哟……
我这么聪明
当然明白啦
哈哈
其实这么明显
不明白的都会明白咯……
第一次会有人为我特地做这么傻的事情……
[1/4/2009]
我只是开开玩笑说要以整天都要听到那三个字
当然,我以为他会当不一回事……
隔天,竟然来真的=。=
中午,晚上……幸亏没有凌晨啦……
不然我会很内疚
嘻嘻……

还有八天就见到他了!!




2 条评论:

  1. so sweet o...really make me xian mu so much lah...dear...hehe...
    sweet 4ever o...

    +cHenG+

    回复删除
  2. xian mu den find one loo...still dun wan 86 later he find new gal gal den u 后悔都来不及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