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9

我回来了!!



不好意思哦,
很多个星期没写blog了
因为这几天超忙的
assignment,coursework,presentation
加上考试要到了

所以这几天会很少写blog
考试过后我一定会update我的blog的哦
那天和宝贝庆祝5个月(26/3)
拍了一些照片
当天,我们俩一起去The Curve逛逛
他买了一个娃娃给我
哈哈
是我第一次要他买给我的东西哦
大概下午4pm他就陪我去拍照……
原本要把details写出来
但是,由于时间关系
下个月的一定更精彩哦

(6/4)星期一
我没去上课
那天是我第一次没去学校
那天也是star 和jy 的生日
那天我不能驾车
因为低血压,头一直会觉得很晕
这个——病弄到我满可怜一下
走几步路就很快累和喘气
温习一下功课很快很眼睡
这一个星期真的很不开心
医生既然说我运动不足
很好笑一下
当我告诉我的朋友,大家都不想信
因为我是个超爱运动的女生
加上跳舞,竟然会低血压……
我自己也不是很相信……
不过算了啦,现在眼前要做的就是调理好自己的身体
不要让家人和宝贝担心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