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9

咳……

这么夜了
我都还没睡……
明天一早还要去学校做assignment……
真的睡不下去
因为他还没回家
加上答应他凌晨1.30再打电话给他
真的很但心

咳……

应该今天是他第一次去应酬吧
所以特别的担心
又怕他被人灌醉
又担心他会喝醉
又担心他会在那边怎么了
怎样讲那些地方是不适合我们去的(pub)
就是因为我本身有去过那些地方……
真的很不喜欢去
那边的aunty,uncle 都很奇怪
你会看到那些你不想见到的事情……
其实我不喜欢我自己的男朋友去那些地方……
开头他告诉我的时候
我觉得没什么……
因为以后的他都必须要去应酬
我以为我能接受到
但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当他刚才打给我的时候
告诉我有一点醉了,又呕
他的朋友也喝醉了……
真的很但心
明天还要很早起床上班啊……

咳……

宝贝,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但心你
看来现在的我
又要但心多一样了……








1 条评论:

  1. 我觉得男生去pub那些地方还好啦。。。
    因该没什么的。。。
    反而女生去还过危险。。。
    所以不用担心那么多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