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成绩出榜了!!

成绩出榜了!!
有一点失望啦
因为fail一科
其实也猜到会fail那科...
当我考着那时候,我以为我会做答...
但是当只剩下15分钟我已经.........
我已经放弃了...
可以算是没有尽我全力...
只剩下那么少时间,我还有一题没做答...
加上自己又不熟悉那一题
唯有随便做....
结果还是fail 了...
没关系,resit时,考好一点...
再接再励!!

今天我陪我老妈子去买衣服...
如果有谁要买衣呢...
这个几个月是最好的时机!
哈哈...
因为大多数的店铺都会有大减价...
今天我买的那双鞋才那么RM20....
原价rm59.90
真的很便宜XD

已经两个星期没见到他了...
还有9个星期...
^^


1 条评论:

  1. haha,yea,try ur best next time,u will gt better resul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