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9

今天的我....

今天
可以算是倒霉的一天吧...
一大早被妈妈吵醒...
然后又赶着去学校...
又没时间去打...
因为今天有特别嘉宾做我的顺风车去学校...
那就是猪先生...
由于怕连累他迟到的关系唯有明天才打油...
过后呢...
到学校了...
匆匆忙忙的随便拿一本课本去上课
还有一本上册留在在车上
今天很赶时间...
因为只有那么的半个小时休息...
我必须要在这半个小时里去SOT Office交terence他们的resit form...
还有去SBS office交自己的resit form
过后还要吃午餐...
突然发觉自己跟时间赛跑...
12.30 我们就去上lecture...
当我才坐下来。。翻开课本才知道我真的拿错课本...
我又匆匆忙忙一个人赶回去车上拿回另一本课本...
好了,当5点钟放课了...
猪先生等着我(因为载他回家)
当我到车,准备回家...
就在这个时候我要用到pendrive开歌
我才发现到我的pendrive留在lab里!!
里面有重要的文件...
我赶快走回去lab里找...
但是以经找不回了...
4GB的pendrive..有谁会不要啦...
都怪自己粗心大意...
要向我的K.S Gang 和Terence 说对不起。。因为有你们的照片在里面。。
爸爸公司的文件。。唯有重新再算过...
haiz...

算了,今天值得一提的是...
遇到很多朋友...做工的,中学的...
今天竟然让我遇到他们全部!!

今天让我最开心的呢
当然只有啦...
哈哈!!意外惊喜...
因为他知道我这几天都很不开心,特地回来K.L陪我哦...
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我这几天为了友情,家人和压力.........
真的很不开心...
如果我一个人静下来,就会想东想西....
现在还要烦以前的东西(爸爸公司的文件)....
昨天和他通电话
伟霓向他诉苦,他都很有耐心的领听
他以为是他的话弄到我哭了
其实是因为我想到自己为什么每一次都那么委屈
我忍不住哭了...
谢谢你每次都在我身边支持我...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男朋友
我是不是只为了解闷....
不是!!
因为当你爱一个人你才会选他....











1 条评论:

  1. 加油...
    希望你的生活是美好的...
    4gd pendrive哦?
    上次我的256mb的都不放过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