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9

最后还是吵架了……

今天的我心情超不爽!
首先早上说起,
今天一大早被一声巨响吵醒了……
我马上走去楼下看下咯
只看见家里的其中一辆车撞到家里的铁门==
Kik 一下……
竟然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家里
(是妈妈的粗心和爸爸的习惯……)
才发生这件事……
家里铁门坏了……
没关系
(因为爸爸是擅长做这行业)
但是妈妈一定逃不过被爸爸的责骂咯……

11点多就“出发”去学校
原本今天是没上课的(根本没必要去学校)
为了配合我们的组员(Ah Hu和MingFei)
所以就特地去学校做Assignment……
我迟到了……
结果我们的大少爷Ah Hu 竟然迟过我!!
没关系咯,打电话问他在哪里
他还语气带不爽回答说我们没告诉他……
好咯…他一直怪伟龙没有sms通知他……
大少爷啊!
我们昨天明明已经讲好要来学校的嘛……
他也不可能没听到…
msn里也告诉他明早11点见
他竟然厉害到说没有看到那个新息!!
不可能你关电脑的时候没检查你的电脑吗?
算咯
一个小时过后……
我,敏和伟龙去吃午餐会来的时候……
(我一个人回去study room 先)
发现到Ah Hu不知所踪
我问Ming fei 和ah Boon那个大少爷去了哪里
鸡蛋糕啊
他竟然走了!!!
他趁我们三个人去吃东西就走掉!!

Ah Hu说他一早约了朋友
朋友们,你们试试想下啦
他的人都到学校了,也看到我们全部人了(那个时候我们大家都在等他来学校)
一来到只是会问我们做到怎样
我说只是做到那么的20%
他还摆那些的死人脸色给我看……
没做东西就不要嫌三嫌四啦!
他做的东西其实一点都没用!copy and paste我也会啦!
来到学校那两个小时不如不要来
他还好意思和朋友出街
我因为这个assignment都特地拒绝和朋友出街了

当我知道他走了,
我马上call 他直接shoot
不是我要骂人
是因为我已经忍他很多次了
已经忍无可忍
大家是一组,为什么只是我们做然后他就在看……

我很希望你(Ah Hu)会看到这篇blog
不要每次说我们没分配东西给你做
拜托!!
你也不小了
不要每次做被动好不好
还要喂奶给你喝是不是!!!
你或者会认为我针对你
但是请你反醒一下
因为不只是我一个人不爽你!








2 条评论:

  1. 我也是听过我朋友说这种人...
    其实你朋友也是的,asginment是一起做的...
    就要分工合作嘛

    回复删除
  2. 哈哈,冷静,其实每个人周遭都有不少这类人,其实,如果他们真的那般冥顽不灵的话,那又何必为他们的前途而愤怒呢?反正这种态度的人将来也不会有什么作为,除非他家族有数百亿财产吧。哈哈,你就。。。要靠自己咯,人类就是能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生存,对这我有不少经验,要相信我,从道德的观点来看,遇到这种人,我们都要劝导,教育他们,引导他们走向对的路上,但,通常我的方法都较简单,哈哈,就是"疏远",让他们混回自己的世界巴,通常在数学期后,这类人就会在班上形成一个"被遗弃的群体",哈哈,相信我。你若付出多,得到的也不会少吧,而他们呢,哦。。。数十年后,他们只能在自己的孩子面前说:"哈哈,我以前都不作ASSIGNMENT的"。。。哈哈。这会是他们生命中的遗憾,哈哈,所以,就别怪他们了,他们是一群生命有遗憾的可怜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