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9

我和“你”

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你并不不会想从他/她的身上得到任何的回报
爱情是不能用钱来衡量
当你爱上她或他
一定会用尽任何的办法哄她/他开心
只要他/她一笑回
你就会发现到其实你自己有多么的爱她/他和他/她对你的重要

昨天
又是家里的问题
不开心了一整晚……
最近学校课业已经够烦了
朋友,家庭……
超不爽了
最后还是他逗我笑回
宝贝,
虽然你现在不在我身边
你并没有冷落我
无时无刻都准备聆听我的烦恼,我的埋怨……
每当你问起,如果你每一天加夜班我会跑掉吗……
你加夜班,
代表着你有责任感,勤劳,能挨
我就是要我的男朋友勤劳啊……
虽然你每次都会说只是开开玩笑问问我而已……
但是我也还蛮担心你会胡思乱想的
宝贝,我的朋友都说远距离的关系很难维持长久……
但是我们已经就要5个月了……(下个月半年了)
吵架的机会都没试过呀……
我问过你……
如果吵起架来怎么办?
你说,如果吵起架来你会向我说对不起
然后会给我一个吻和拥抱
一定不会再和我吵……
因为一定要有一个人让步……
真的很感动
代表你很疼我,关心我……
我不知道几时才会有这一天但是我不希望真的和你吵架
既然,你都对我这么好
我哪里舍得要离开你呢……
除非你不要我了……

我不会要求你对我特别的好
我只希望你对我要一心一意就好了
无论你有没有钱,对我是真心的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说过,只要你一天还爱我,我都会爱着你
希望我们会有1,2,3,4年一直接下去……


当你回来看到这篇blog……
证明你还没忘记我写blog的原因……
代表着你体贴
没忘了我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