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9

好事临门?坏事临门?

最近不懂到底发生什么事...
好消息就是
我的pendrive找回了
但是!
浪费了我rm38...
因为必须要用到的关系,我买回一个新的4GBpendrive...
告诉你们了有可能你们会替我觉得很不值得
昨天我和学校的朋友约出来一起做assignment..
然后呢,去了伟龙的家。。
我要求他带我去买pendrive(那间店在他的家隔壁)
在讨价还价过后呢,买下了紫色的4GB pendrive
我们的伟龙大哥就站在一旁看着我买了...
搞笑的事情来了...
当回到伟龙的家他突然问我不见了的pendrive是不是黄色的...
然后他就很紧张的找他的裤袋和书包...
原来那天有一个女生捡到一个pendrive交给了他
由于伟龙"大哥”心情不好就忘记了这一回事...
真的被他气死....

昨天晚上,
和一大班朋友去喝茶...
结果有人要早回家
我见时间还这么早所以就提议去BBS Mamak 喝茶(2ND Round)
我和猪先生Order 了Tea Panas
因为觉得Teh Tarik 比较好喝
就要求伙计再帮我们把Teh Panas “拉去”Teh Tarik
结果!!
隔天,我早上6点多开始泻肚子,肚子疼
8点多就呕...
原来猪先生的遭遇也和我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我只讨苦吃呢
因为是我提议去喝茶...

原本今天应该很开心去找我的男友...
难得他特地回来...
三个星期没见到他了
但是因为肚子疼,弄到我无精打彩
一整天被逼只是睡觉...
想看戏都泡汤了...
咳……
其实我以为可以勉强忍着
但,最后还是..............
哎哟
真的后悔喝了那一杯Teh Tarik

今天的“”蛮体贴哦
哈哈
一直问我有没有肚子痛
也要在此谢谢Joan
我还学到了一些知识^^
最近有人喜欢讲我架车很“狼”喔……
对不起啦
我答应
我以后驾车会“狼到很安全”的
嘻嘻……


1 条评论:

  1. 驾车要小心就是啦...
    驾车那么快,你男朋友会担心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