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9

乌龙的一天

今天啊
真的是很乌龙!
我竟然睡错觉
原本今天的class是早上10点
记错
我以为是9点的课
弄到我七早八早就爬起床准备去上学
刚巧男朋友又send message 给我(向我报告)
就糊糊涂涂去洗涮咯
8点40分出门
去到学校9点正
还以为我迟到了
但是还在睡梦中,慢慢走去班
怎知道看见有一个男生进去
但是不是我们班的
我发现到不对劲,还以为我找错班
然后就打给伟龙问他在哪里
当听到他的声音(他还在睡觉
我就大声地说
(哇!你还在睡,不是9点的class啊!
他答(你去check下你的时间表先,是10点啦
咳…
顿时……
真的三条线 =.=
一个人傻傻走去study room 坐咯(打发时间)
然后宝贝就call我一下(因为有sms给他告诉我的情况)
一直被笑哦
不过没关系啦
还有陪我一下,算啦
哈哈
我又不会生气的……

10点了,
走回班
遇到ming fei……
他和我一起去班上
被他的乌鸦嘴讲中了
由于学校停电,所以cancel class……
无端端又有两个小时休息……
真的不懂什么事……

晚上七点,
我一定会无时无刻看我的电话
因为等的message咯……
但是今天人家很忙哦……
所以我就出去了
晚上朋友约出来喝茶,
一大堆东西都搬出来谈……
真的很烦一下……
等等等……
12.30凌晨左右……
打来了
虽然他很累了……
但是还要打来==
每次和他通电话最开心
哈哈……
因为什么都可以和他分享……
今天他告诉我,他工地那里
有一个外劳从高处跌下来
然后他又被某某一个人针对……
咳……
又但心他多一点了……
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